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芋泥酪元元_

fairytian52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15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芋泥酪元元_

芋泥酪元元_

 

刘耀文别生气了嘛

刘耀文×严浩翔



一句话鑫祺



“管住手 管住嘴 管住动作 保护自己”

1.8k



     训练总是累的,加上大热天,稍微动一动,都会浑身汗。



     虽然累,可总归是要练的。练完一组体能,刘耀文下意识要去找亲亲男朋友要一个抱抱,却不见人影。



      循着笑声的方向,刘耀文看了看,好家伙,和两位哥哥兴高采烈的玩着游戏呢。



     刘耀文就这么一直看着,眉头皱的也越来越深。严浩翔,玩儿归玩儿,能不能别老上手?



     “马哥输啦!请吃饭!”



     严浩翔的声音吸引了众人,尤其说道请吃饭,宋亚轩张真源立马凑了过去。



     “诶,刘耀文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

     贺峻霖一眼就看穿了刘耀文,从严浩翔开始上手的时候,刘耀文表情就不对,这么看来,他真是个大聪明。



     “玩游戏上什么手?”



     “哎呀,弟弟,严浩翔都这样了,你不得好好收拾一下?”



     贺峻霖是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况且,严浩翔上次打水仗,因为力气原因,只能可着自己滋水,这给贺峻霖气的。这个仇,他必须要报。



     严浩翔玩儿高兴了,才想起来刘耀文,一转头,男人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坐着,眼睛也一直盯着他。



     “我跟你说刘耀文,我刚刚玩儿游戏把马哥赢啦!”



     严浩翔凑到刘耀文身边,手搭上刘耀文的肩膀,跟他分享着刚刚的事。



     “就这么喜欢马嘉祺?”



     得亏刘耀文声音不大,要是让丁程鑫听到,肯定又得说小孩子没礼貌。



     严浩翔当然听得出来刘耀文吃醋了,这个人就是这样,非得一直粘着他,他才满意。



     懒得理他,严浩翔起身去找了贺峻霖。刘耀文看到他的动作张大了嘴巴,本来以为会得到男朋友的一个软乎乎的道歉的啊。



     行,你找贺峻霖,我找宋亚轩,谁还没个营业对象了?



     整个下午,练习室的氛围都不对,幺儿组生闷气,谁都不挨谁,营业营得心不在焉的。



     拜托,你们吵架,但也要好好营业的好吗?还要赚钱的啊!



     马嘉祺倒是信守承诺,请了大家的晚饭,一顿普普通通的外卖,但是花的丁程鑫的钱。



     其实,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气什么,人家马嘉祺早就和丁程鑫谈恋爱了,虽说是鑫祺吧,但也是名草有主,他理应不该吃马嘉祺的醋。
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你,我看你一天都没跟翔哥说话了。”



     作为营业对象,宋亚轩好心好意的问了刘耀文。



     “看不出来吗,吵架呢。”



     刘耀文托着下巴,可可爱爱的样子简直秒回1米6。



     “讨厌的刘耀文,怎么还不来哄我?”



     严浩翔坐在床上,锤着刘耀文睡的枕头。



     “我祝你今晚睡不好,明早起不来!”



     怨恨是撒在枕头上了,刘耀文也一直没上来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严浩翔有点委屈了。不就是玩了一会儿嘛,有什么好生气的?



     但是想了想,每次生气都是刘耀文哄他,估计也累了吧,要不这次自己认错吧?



     严浩翔是个行动派,想完就走出了房门,刘耀文一个人呆在客厅,手里拿着手机。听着声音,应该是在打游戏。



     严浩翔悄悄走了过去,一下就窜到刘耀文的怀里。后者虽然被吓到了,但还是条件反射的搂住了严浩翔。



     “干嘛?”



     “哄你啊。”



     严浩翔说完还蹭了蹭,刘耀文关了手机,将没打完的游戏抛之脑后。



     “我错了嘛,我不应该不理你,不应该和马哥那么近,我对不起你,我也对不起丁哥……”



     刘耀文听着严浩翔的解释笑出了声,他是不是忘了,当时丁程鑫是在旁边的。



     没纠正他这些,刘耀文双手捧起了严浩翔的脸,软软的很好摸,加上有些泛红的眼眶,刘耀文也有些心疼。



     “好啦,我也有错,我不应该跟你乱发脾气的。”



     严浩翔此时整个人都在刘耀文怀里,双手搂着刘耀文的脖子。



     “行,我原谅你了。”



     严浩翔答应的很果断,刘耀文都气笑了,正准备亲一口面前的糯米糍,楼上传来不和谐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“啊刘耀文!你退什么退!巅峰赛啊啊啊啊啊!输了!”



     是宋亚轩,严浩翔看着刘耀文,果然自己还是比游戏重要的。他主动了,亲在了刘耀文的脸颊。



     “走,回房间!”



     不由分说,刘耀文就直接抱起了严浩翔,回到了两个人的房间



     第二天,严浩翔表示,还是要管住手,管住腿,管住嘴,毕竟还是要保护自己的。



     天气依然很热,训练也依然出汗,但是男朋友亲一亲,就感觉都是凉风啦!



     End

芋泥酪元元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芋泥酪元元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